發表文章

一面人

這個中午 走去辦公室樓下的便利商店買了罐檸檬紅茶 紙盒的那種 剛打開來喝了第一口後卻有個很怪的fu 說不太出來 腦子轉了半天才出現一個 好像被打開過的感覺 這年頭好像都不能放心的過日子 就這樣用懷疑的眼光看著口腔想得到滋潤但內心卻不信任的飲料 僵持著 這是個什麼樣的午後 想不通

這是個人的第一個blogger希望不是最後一個

寫些 內心的碎碎唸 並非要告訴什麼人什麼事 一向如此 單純想和內心那個意見很多的靈魂 說說話